党建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4-13 15:36  

2021年3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副校长李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张晓东出席会议。

首先,王勇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他从推动支部党员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支部建设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同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接着,公司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党员之间也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客观坦诚。


李学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及公司今后的发展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组织生活的历练,要有规矩意识,要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党员队伍。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作为校属企业如何充分发挥经营作用、如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创佳绩,是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思考的问题。他强调公司全体上下要以经营为主,以效益为目标,不断规范经营管理过程,从而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他对2020年公司在疫情防控、校企改革、遗留问题的解决、子弟入学、文创产品开发以及老旧小区改造六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进一步扬长避短、克服困难,2021年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最后,王勇同志代表党支部和班子做表态发言,要在持续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针对查摆的问题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列清单,抓好落实;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担当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全面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