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同台汇演展风采 知党爱党庆百年
2021-06-30 15:00  

 /沁园社区 王欢  /沁园社区 郭云民

628日晚,陕西科技大学沁园社区和陕西科技大学离退处在沁园社区彩虹广场共同举办《同台汇演展风采 知党爱党庆百年》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管校领导李学军与沁园社区居民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晚会邀请蒲公英幼儿园、新兴小学、西航四校、五月老年大学、社区居民等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为社区居民呈现精彩演出。通过舞蹈、独唱、大合唱、情景表演、诗朗诵、模特表演、非洲鼓、琵琶独奏等多种艺术形式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奔小康,表达中华儿女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恩之情、坚定之心。

晚会在蒲公英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红歌串烧中拉开帷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伴随着激昂深情的旋律,现场观众也跟随着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合唱,共同追溯我党的红色足迹。小学生们和老年大学表演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动力韵律》、《赶花会》、《非洲鼓》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了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英姿勃发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不禁感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幸福文化生活,也展现出了改革开放以来新时代祖国花朵们的朝气和活力。

faed7917210553932aff0d3d4488958

 蒲公英幼儿园:《红歌串烧》

83217baf821271d7bc0d9887d212b6a

 新兴小学:《动力旋律》         

 

 

蒲公英幼儿园:《闪闪红星》

五月老年大学:《非洲鼓》

     最后,在场的观众与演员们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伴随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在鲜红的党旗照耀下,一张张激情洋溢的面孔、一句句激荡胸怀的歌声,深情表达出沁园社区居民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敬仰。由衷的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永远繁荣富强。


沁园社区居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