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校王先锋同志获评“未央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1-07-21 11:43  

近日,未央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副总经理、陕西科技大学沁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先锋同志获评“未央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王先锋同志在校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他带领社区党支部党员团结进取、踏实肯干,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为党务工作和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学校和街道办的指导和支持下,在王先锋同志的带领下,沁园社区坚持以让学校教职工及家属满意为原则,倾心尽力为民、一心一意利民、真心实意惠民,把老百姓的事当成最大的事。先后被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授予文明社区,被西安市未央区民政局授予未央区城乡社区治理十佳创新案例提名奖。

(核稿:王先锋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