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7 10:55  

按照校党委关于《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安排,7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贵平列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红坦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学军在全面听取发言后,他从三个方面对资产经营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巡视整改目标任务推进资产经营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坚持巡视整改和经济任务两手抓、两促进,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二是在加强党支部建设方面要出实招,不断强化措施,改革创新,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狠下功夫,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三是要立抓提质增效,攻坚克难,力争完成年度经济指标任务。

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贵平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直面问题、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目的。他从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干部培养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红坦代表党支部和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整改落实。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全面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将认真梳理,尽快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推进工作。公司党支部将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公司重点任务为导向,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计划,通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推动公司工作更上台阶。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公司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