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1:37  

2021年7月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张晓东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李红坦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李红坦代表党支部从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盘点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对支部(支委)逐一发表意见。

党员们也逐个盘点检视,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客观坦诚。李学军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从建党精神、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方面入手,分享了他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深入联系群众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四个方面查摆了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保障党委张晓东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扎实、议程规范、查找到位、批评坦诚。他从抓学习、解难题、促发展、建机制等四个方面强调资产公司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树旗帜,干事业,充分挖掘经营业务,结合整改问题,积极解决商户和教职工“急难愁盼”等问题,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最后支部书记李红坦表态:下一步,支部会虚心接受意见,并进一步整理完善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明确时限,落实到人,压茬推进各项整改任务。同时,对照建设标准,以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为重点,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