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09-11 15:37  

9月1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公司支部书记王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王勇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对准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针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全过程。

 

王勇在学习后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廉洁自律、勇于担当,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公司的具体工作发展上。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