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7-11 09:07  

 根据学校《关于暑假前后安全检查及有关任务分解的通知》精神和任务分解表内容,资产经营公司于7月8日对太华路校区、幼儿园、BOT项目和周边出租场所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内容涉及到消防设施、电梯、安全通道、水、电、气、电器、环境卫生及餐饮商户的燃料、操作间卫生、食品卫生等方面。

 本次检查中,BOT项目及经营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重视程度都有所提高,商户均能够按照《消防安全责任书》进行日常消防检查并做好记录,消防安全责任明晰,消防安全意识较强。未发现商户使用液化气罐、甲醇、易燃易爆物品等,各餐饮商户均能按要求与专业清洁公司签订油烟管道清洗协议,及时对油烟管道油污进行清洗处理。能严格按照《食品卫生安全承诺书》有关规定,建立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本次活动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清理和整改,确保周边经营的安全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