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教育活动
2018-12-04 10:10  

11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琪主持。

首先,王琪领学了十八大以来陕西省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通过这些由于思想滑坡、信念动摇、交友不慎、小节不拒、制约失效而最终导致“温水煮蛙”、底线失守、腐败蔓延的案例,警示着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防微杜渐,健全管理机制,加大监督力度,从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49C6

接着,由史增瑜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这些事千万不能做》的PPT,参观了《条例》图文展。通过学习,大家对《条例》的发展演变和架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以及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将《条例》要求贯彻落实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守底线、立足岗位,为学校和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