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网络舆情应对专题讲座
2022-06-07 09:18  

为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员工防范网络舆情的风险意识和应对能力,6月3日,资产经营公司邀请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林梅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红坦主持讲座。

讲座中林梅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从热点舆情事件入手,通过生动的案例,从新媒体传播生态、网络舆情现状、舆情应对策略、危机传播讨论四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在新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的现状、特点及应对策略。讲座重点突出、逻辑清晰、案例生动鲜活,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总经理李红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性原则,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要充分认识提高学习舆情应对和处置能力的重要性,不断学习舆情处置的方法,善于预见网络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隐患,不断提高舆情应对和处置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对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舆情应对能力、掌握科学的舆情处置方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