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暨公司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2-03-06 17:04  
2022-03-04 16:16 文/资产经营公司 陈建平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全面查实找准问题,3月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意见征集暨公司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红坦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公司召开本次座谈会,既为广泛听取意见,查实找准问题,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相关意见征集。同时也想借助此次机会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实现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每个人都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企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构想。主要围绕如何构架公司顶层设计、规划战略方向、完善企业机构、开拓经营思路、提高福利待遇、加强对外学习交流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设想。

会上,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李红坦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提供了依据。同时,他对公司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以下建议:2022年资产经营公司在保住基本盘稳定不变,在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的前提下,力争开拓经营思路,提高经济效益,实现个人和公司双赢的总目标。作为公司的每一位成员首先要转变观念,处理好公与私、人与己的关系,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学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要树立大局观和政治观,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善于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顾全大局;同时,还要具有居安思危、迎难而上的危机意识,面对公司在体制机制调整、经济任务不断增加的压力下,每一位员工都应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承担、负重前行,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红坦也代表公司表态,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盘点梳理,对可行性意见要及时采纳,并在一定时限内做出相应调整,对个别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分批逐步予以解决。

(核稿:李红坦 编辑:郭姗姗)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