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做好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9-03-01 10:59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学期开学,为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对所辖商户及周边开发项目进行了安全排查工作。

281E1

2月26日,公司物业管理科逐户对未央校区五十余家商户的消防、用气、用电等设施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中对个别商户堵塞消防栓、灭火器放置不明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对个别餐饮商户操作间电气线路凌乱,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并向所有商户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西安科技大学2月21日发生的安全事故,要求引以为戒,认真吸取事件的教训,开展对照检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27C32

太华路校区管理科按照辖区政府、派出所、街道办以及学校有关规定,分别对太华路校区及家属院的变压器室、配电室、锅炉房、出租商户、餐厅操作间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限时督促整改,并配合公安未央分局和大明宫派出所做好“扫黑除恶、保平安”的宣传工作。

新年新景新气象。2019年,资产经营公司以“安全稳定”为纲,继续推进“服务年”活动,在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方面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