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05 10:06  

3月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王琪主持。

按照相关要求,会前主管校领导黄剑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王琪关于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准备工作汇报,仔细审阅了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对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会上,王琪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并从提高政治学习质量、扩大党员干部学习范围、加强日常工作监督管理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并就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做出相应承诺。

 

王琪在总结时指出,通过上学期在公司范围内开展的民主征求意见等活动,结合学校有关违规收受礼金要求,针对问题清单要制定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做到问题查摆不聚集不放过,责任时限不明确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具体不放过。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公司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