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太华路校区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2016-06-29 16:14  

    喜迎建党95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经营公司党支部成员与在太华路校区居住的离退休老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了以“增党性、坚信念、促工作、创和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座谈活动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太华路校区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公司党支部书记史增瑜、支委王国,太华路校区工作人员屈明、高智山、秦思甲,太华路校区居住的老党员宋建邦、罗志礼、李巨义、陈建英、王西香、张秀玲及离退处工作人员李乖祥。

                         

    座谈会上王国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主题、意义,介绍了太华路管理办的职能职责及校区的经营管理情况。史增瑜介绍了公司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请与会老党员讲党史,谈体会并对太华路校区经营管理、后勤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们情绪高昂,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实施的一系列反腐倡廉,深化改革,民族复兴的政策深得人心,老党员们由衷的高兴和拥护。对太华路的经营管理、后勤服务以及离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中肯建议。

    老党员们党龄长,党性强,信念坚定,工作经验丰富,为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传授很多工作方法和技巧。因此,我们要虚心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积极推进太华路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