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扎实开展职工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8-05-23 10:56 陈建平 

根据学校《关于对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资产经营公司高度重视,5月19日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史增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省通报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统一了职工思想,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领学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有关“三创两迁”大学精神解读文章,号召全体职工建功“新时代”,共筑“科大梦”。

紧接着,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琪(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他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为契机,以“服务年”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我校“三创两迁”精神,做好六十年校庆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