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做好开学前安全检查和迎新工作
2017-09-04 10:37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新学期即将开始,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陕政督团【2017】12号)及学校稳定安全会议有关要求,资产公司于开学前对出租场所、西安校区幼儿园和太华路校区的安全稳定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8月31日,公司物业科对所有商户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等进行入户细致检查,对部分商户出现的小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对大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分别向小竹签、伊聚斋、老马家、第二烤场、骏宝公司下发整改通知。9月2日,为迎接新生创造优美环境,对润佳超市后门区域堆放杂物问题,联系并督促鑫众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限期清理。现场就十三公寓油烟问题和公寓人员进行商量采取安装隔离板的形式予以解决。9月3日联系鼎信诚建筑公司对老关中餐馆漏水区域进行二次处理。

9月4日是我校新生报到时间,资产公司主要负责西安火车站接待人员休息地点的联系和设立新生接待中心的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工作人员利用暑假期间联系接待人员休息地点和咨询学校周边酒店床位价格,供家长选择住宿。

公司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做好各项安全维稳工作以及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经营管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