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捷报传来为六一活动完美收官——暨“和教育”杯第二届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
2017-06-05 15:05  

2017年6月3日陕西省百所校园家庭亲子“庆六一”活动暨第二届少儿足球友谊赛中,我校蒲公英幼儿园荣获北赛区精英组亚军,为“六一”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由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妇儿工委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主办,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妇联网校承办;大千教育集团、行知教育集团协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省体育局、省教育厅领导的精心指导和支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妇联主席龚晓燕、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孟永琪、省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荆聪英、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董延祥、陕西大千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恒莉、行知教育集团董事长强月香、省妇联网校专家吴特青教授、省妇联网校校长王宏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百所学校参加,旨在提升和调节家庭教育亲子关系,锻炼孩子机智、勇敢、顽强、活泼的性格,我园幼儿通过努力训练、赛场上的奋勇拼搏,赢得了比赛,为六一活动添上一笔靓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