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党支部赴葛牌苏维埃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5-15 16:46  

5月13日,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科室负责人赴蓝田县葛牌镇,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大家认真聆听当年红二十五军在艰苦岁月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仔细瞻仰革命先辈的珍贵照片,深刻感受到红军当年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

参观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信念与献身精神所震撼与鼓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在和平年代更要不忘初心,身先士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