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开展安全排查整改工作
2016-09-05 16:15  

为贯彻省高教工委关于安全稳定检查会议精神,汲取开发商出租经营的“未央菜馆”操作间失火的教训。2016年9月2日,公司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兴旺主持,总经理助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李兴旺进一步传达了省高教工委及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公司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分工,要求提高安全意识,责任落实到位。为有效预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对各开发商及管辖范围内商户,尤其是经营餐饮商户进行消防安全排查整改工作。

9月2日下午,在副总经理李兴旺的带领下,公司各科室负责人对管辖范围内餐饮商户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对餐厅、操作间电器电源线路、消防设施、油烟管道等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要求限期进行整改,逾期不改的将采取相应的强制措施。

9

本次检查本着将安全管理放在首位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各商户及开发商的安全意识,通过有效手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经营的正常秩序。

资产公司

2016.9.5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