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办公室(综合科)工作职责
2017-04-07 10:26  

 

一、办公室(综合科)

1、负责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之间的联络工作,协助、配合上级部门组织开展各类会务培训、交流宣传等活动。

2、负责公司(经管办)工作报告、信函、公文、合同等文档资料的起草传送和档案保管工作。

3、负责组织拟订公司(经管办)行政规章管理制度和各部门岗位职责,负责各部门的工作协调和、监督检查和考勤工作。

4、负责公司(经管办)日常行政事务工作,来人、来电、来函的接洽与传达联络工作以及重要会议和商务活动的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

5、负责公司(经管办)行政办公经费、印章的使用管理工作,做好对外商务宣传和接待工作。

6、负责固定资产、办公用品采购和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

7、负责公司(经管办)事业编制人员和临聘人员的档案管理、社保缴纳及年审工作;组织开展职工业务培训、福利慰问和年终考核工作。

8、负责公司(经管办)党建宣传工作,包括各类党建活动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负责公司(经管办)网页建设与维护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陕西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