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是陕西科技大学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发展、规范管理高校科技产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于20087月在咸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916室。

依据《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的投资人是公司股东,股东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享受权利并承担义务;公司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人,由股东任命产生;公司设总经理,由执行董事兼任。公司下设5个职能部门:综合科、财务科、物业管理科、资产经营部和太华路校区管理科。

经营范围:科技项目开发、食品设备、机电产品、材料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服务;陶瓷研究、开发;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转让,项目咨询,高新技术项目投资,教育产业投资(仅限以自有资金投资),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文创产品开发销售。

主要职能:通过经营行为使学校国有资产实现效益最大化,确保保值增值;负责未央校区学校周边的开发利用以及校园周边门面房的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太华路校区及周边临街门面房的开发利用和管理工作;做好太华路家属区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学校横项科研项目的服务工作;完成学校其他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6 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